close

最近很想念两个人

一位是已离我而去的人

一位是我期待已久的人

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能听到吗??

 

昨天下午去喝茶

我们没讲话

点了同样的饮料

我们都没变

就像这杯饮料

口味依然没变

但是。。。

心呢?

爱呢?

听他说。。

那天你在东甲喝醉酒

还说到我

不知道是真的吗?!

看她。。

真的好像喜欢你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爱你

 

你呢??

失恋了

想打给你也不是

找你聊天也不是

不知道

去年的2月14日

今年的2月14日

会有什么改变??

想跟去年一样

不过应该不可能吧

 

最后

我已经不知道我爱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