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写昨天的。。zzz

昨天列。。是sj的演唱会。。。东于哲有去哦。。他们一定开心死了

我好想去哦。。我当时也在kl啦

呵呵。。不过比较长时间在pj

 

 

昨天去看姐姐要读的学校

就是有关设计的咯

在那里很爽。。

看那些哥哥姐姐的作品

看看看看

心情好好

可以抛开一切!!

忘记他他他

她她她。。。

还有烦恼烦恼烦恼

就是很开心啦

惊人的作品

使在欣赏的我。。

也好像来这里上课

做出惊人的作品

我最喜欢的是在kbu看到的其中两个

一个的主题是在小孩的空间

五颜六色的。。。一个圆形的板

隔成四分

我最喜欢的其中两个部分是

。。。。。一,用很多很多五颜六色的小圆形拍拍黏黏像小山丘的

。。。。。二,用粘土做成一种连接来链接去的东西。。。谁染不是很明白是什么。。可是我就是喜欢

第二个是可以开关的电梯。。

当然不是想一个箱的电梯

可以缩起来的。。它的外形就像那种。。。呃。。。不会形容。。大慨是像电玩的那种。。尖尖的。。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在kbu时。。发生一件小糗时。。。

就是当我在看展示板时

上面就是冷气

看着看着。。

突然一滴水滴下来

打到我的小手

旁边的姐姐反应怪怪的。。

 

 

好想一整天呆在那种地方

很有艺术气氛

我喜欢

 

 

晚上回来时

出来在跟狗玩

看到有人要打架。。

就站在凉亭的椅子上

冷冷冷

 

 

 

 

 

 

 

 

哈哈。。。

那个kopo好像被骗了

wtf7181

hohoho

只看到相像的啦

bo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