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上次考试还算不久吧~

年中考又到了~

倒数2个星期。。。

这次考得够差了~下次不知道出来的是什么@@

不管怎样~加油吧

 

 

这次camping虽然平安回来

可是身体却很多伤口

注:不是跌倒的伤口。。而是水蛭(的同类)留下的

认识了一些朋友~了解了一些人~

最大的收获是izzamil。。

别误会~~我的意思是他是个很有趣的人~无论动作,表情,都可以让人 

我还记得我们第二晚头对头睡。。随便滚滚就撞上去了~

第一晚的时候我,雍,欣,琪,还有izzamil和ketua(她是过后才来的)

我们聊天,他们看。。O(∩_∩)O

过后就一起玩耍了~幸好老师没骂我们(因为没睡或是和男生一起玩==)

他们蛮配合的~虽然没有uno~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直到3点多我们才睡觉~~~~~

没让我失望^^

 

 

这期间~我了解ketua的为人~

她不错~只是他应该进他的责任

我还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原谅她??!

这个答案。。我会慢慢思考/判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