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又考完试了 =目

只不过是月考...未免太高兴了吧?!魏清羿!!!

那个鸡蛋冰..你是怎样找到我的啊?@@

难道...??

 

 

刚考完试就有ceramah..真的很烦

为什么永远都没有长得好看一点的...讲师?

难道帅的人就这么没用吗?

还在想该嫁怎样的人~~@@

 

 

=P 我知道了..

 

 

该说是幸运还是衰啊( ⊙ o ⊙ )

竟然在这种情况下遇见..

还喊那么大声==

有点丢脸,,,还有一点点开心啦><

很开心认识你啊~

可是为什么每当我想投去一个微笑时,,你都会转头??

久久见一次..不要这样啦><!

 

 

"我不管啦,,你要负责,,,我和你睡一起了诶!!”

哈哈~~

"因为你很可爱丫~~”

虽然表面上是这样~为什么你会做那件事?

你真的很难捉摸......

 

 

 

 

考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