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c22088.jpg

我好爱这张照片!!

从左上起:舒骏gorgor。。malao gorgor。。范范姐姐。。番薯gorgor。。虹贝姐姐

左下起:zune gorgor。。昌科gorgor。。sky gorgor。。

最后一个不是很熟。。所以不知道她的名。。sorry 啊。。。姐姐。。

这张照片是他们第一次回乡的照片

也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就只有这几个。。

下午我们一起去水池玩

哈哈。。蛮开心的

 

在生活营里

昌科gorgor和番薯是我组的辅导员

他们都说我很静?!

是因为我们不熟的关系好不好??

 

有一个很难忘的

在玩游戏时。。我傻傻的被一个人骗了

他就是zune gorgor

55

 

我要睡了

下次再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