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那天kopo给我看满富的blog

说真的。。。我哭惨了

他怕迟到所以在外面等了一整夜

结果还是没等到她

真的很可怜

 

算算单身了。。七个月。。。

治疗了5个月

但是目前还没痊愈

。。。。

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爽她

。。。祝福你们吧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

 

爱与不爱。。

很好听哟~

我已经不知道

我对你是爱还是喜欢

全搞乱了。。。

谁叫我那么笨。。。

 

唉~

今天sj节。。

校长又问。。谁回家有读书的?

没读的站起来。。

真的没人读

结果就罚站咯。。。

今天玩到很爽!!

再看颁奖典礼。。。

我的老公!!!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羿羿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